Comic Nova2圓滿結束,感謝大家支持!
相關心得及遊記下收~


一年一度的原創場又到了,這次我在活動當天才北上
周六一早5點48分坐火車從鳳山出發到新左營,搭6:30高鐵北上
8:18分到達台北,轉搭捷運到公館和小精靈郭KK會合
就開始步行到師大公館校區~
 
原本在家用股溝地圖試著走看看好像很遠,但真的走起來也還OK
到達中正堂後,一進門馬上就看到這次特殊的AB區ww
 
正常來說這邊都是規劃社團入場的場外區,因為攤位太多就連這邊也擺了
而且還是男性向作品及電玩類區,全部擺在這裡
和再進去的場內相比,裡頭冷氣強又舒適,氣氛又好
而AB區,三面牆都是蔣中正的浮雕,非常憤怒的凝視AB區的社團
好像在說男兒立志在沙場為國捐軀為中華民國賣命,而你們居然沉溺在女色之中
大槍不打打小槍,敵人不幹幹女人(喂)的感覺
手上握的不是手榴彈而是歐派,眼睛看的不是共匪而是美少女
不是要反攻大陸,而是想要一夜春宵射後不理
應該拿著刺槍刺進敵人的心臟,卻是提著小槍一時衝洞(喂)
這場原創場是給男性向社團給予槍決的死亡翁利啊(喂)
原本說好的開兩個門只開一個,造成這區動線活像一灘死水
冷氣完全沒一丁點而飄來,因為前頭就開著大門見光死
期待好久的開場前拍手鼓掌因為放逐區沒有擴音設備完全漏掉,
當我聽到裡頭在鼓掌時我才知道錯過了重要的儀式
悲也悲也!
 
這次桌子也似乎要亡我,我帶著殺遍南北場地的C字夾居然無法夾,開口都撐到最大還是無法夾
幸好這次難得的靠壁攤讓我能把掛軸擺在身後,致華女籃選手們的歐派形成溫柔鄉~
當然因為是學校常用的摺疊桌,本身桌面深度就不夠,無法把一同北上的歐哈娜醬拿出來
幸好沒拿出來,因為馬上發生悲劇
開場後一小時內放逐區沒幾個鳥來逛,我的本子完全沒人來翻
我腦中已經浮現餐與同人展兩年來首次單場0本紀錄要在本場發生了嗎??
於是乎本區有勇者挺身而出要求打開希望之門
但為了能打開門必須移動B排社團的桌子,好,就移動吧
B01和B02的桌子移動無事終了,B03和B04桌子移動中,匡啷!!
一聲巨響桌子左側桌腳因拖移而彎曲,無法承受附載重量應聲倒下
上頭商品和零錢灑落一地,該社團遠從香港來一時慌了手腳
大家見狀連忙幫忙收拾,我也在確認自身攤位無恙後加入幫忙收拾的行列
實為慘烈,但也因此打通了任督二脈
放逐區的人潮逐漸多了起來,本園攤位也開始活絡起來
第一位買SET的帥哥購買完畢不忘要求貼集點貼紙,但因為社入時不察沒拿到貼紙
後來詢問過後才知道可以寫上社團攤號即可解決,真的非常感謝這位同好支持w
 
這次感謝夜光終於來光顧了,呼呼本人黝黑的膚色很健康啊為什麼照片要變白呢XDDDDD
冷王君又來探班感謝啊QQ還帶了飲料QQ
傳說中的K聖終於來認了w小馬尾很性格啊w
兔姬路過不忘記得打招呼XD
也見到久違的Ching,擺攤辛苦了~
然後找南昕交流本,沒想到南昕是女生(艸)我誤會惹QQ
 
而上次因為和田薰來台灣音樂會而認識的開拓工作人員曾小姐也跑來找我
聊了很多相關的事情,聽完後的感想就是........
和田老師你人太好了啦QQ
我試著思考要怎麼來幫忙,希望明年老師能來再辦一場演奏會
曾小姐也辛苦你了~
 
不過這次也因為和田薰音樂會的關係,好像對幾個常看到的工作人員熟了起來w
雖然不到能講上話的地步,但知道他們都是開拓的人員也就覺得親切起來
上次音樂會大家都穿著雨衣在雨中奮鬥著~辛苦大家了!
 
途中郭KK還跑去搶五月天世界末日演唱會的票wwww
不忘拍張照片打個卡w
 
冷王也有拍照,為什麼冷王拍我都可以看起來比較瘦呢w
 
 
可惜因為長時間都在顧攤,沒辦法好好逛攤
這次很多很棒的本子,都是事後才知道,好可惜
原創本梗到位了,也就賣了~真的是原創精神
這次女生顧客也超多,而我的本也難得有女生來買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見本一翻開就很興奮的樣子,我有點驚訝XD但還是感謝購買^^
也有之前的老顧客也來期待我明年的新刊,我會努力的~
 
原本一開始就沒帶多本,事後證明是對的,剛剛好的量,回程時肩膀也輕了
心情也愉悅了~
 
師大的門口,老實說比台大還棒w
 
原創場2又是如夢似幻,但看到大家的原創本又深深覺得自己的不足
大家的腦袋都裝了什麼啦XDDD
 
真的學到不少~
 
回到台北車站後就去旅館入住,稍微整理一下就又出門,逛個中山地下街
蠻喜歡這個中庭~
中山地下街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就走了兩個捷運站的長度w
確實和Y區比起來是正經不少XD
吃飯還是回Y區吃,
一個月不見Y區已經被喵喵占領了wwwww

吃完熱呼呼的焗烤又跑去吃冰
一樣是杜老爺但和上次是不同間,這間的冰淇林每球大的不像話
因為太大球很怕融化,就沒拍照了,但有用畫來補ww
麻豆是明年新刊女主角小惡魔ww
大概是這麼大吧XDD
上面是焦糖牛奶,下面是摩卡脆片
好綿密啊啊啊~但也好多啊(炸
都沒吃完就很飽了QQ
我覺得冰淇林區為什麼中間有一攤在賣臭豆腐,那攤的味道超重的
我不想吃冰配臭豆腐啊= =
 
回去逛一些模型店,上次買歐哈娜的店現在又有全新的歐哈娜躺在那邊w
有在別間看到花枝娘,但覺得花枝娘黏土人作的不是很有誠意
雖然動畫在演的時候我很愛,不過買黏土人又是很講感覺的~
 
晚上回旅館後,睡前還在看已經看了N遍的"讓子彈飛"
結果睡不著覺ww這部電影每句台詞都太鏗鏘有力了XD
 
隔天一早就鬧肚子QQ跑了好幾趟廁所QQ
前晚有點吃過頭,慘~
讓這次沒法子在場上露臉的歐哈娜露個臉w
 

還有在本子上的塗鴉,羅明樂和賴淑理的前後任巨乳隊長比較XD
明樂大家還不熟,她是國中生wwww就有不輸淑理的巨乳,以後寶兒系列有機會再讓她出來吧w
 
回高雄搭火車,這次有拍火車便當了w

雖然這次排骨的骨頭比較多w但搭火車吃火車便當就是讚!
 
這一天半的原創場之行就這樣結束了
 
說真的內心還是有點不甘心,就是覺得自己應該也可以多賣梗的
寶兒系列這兩本都是插畫為主,很難賣梗
加上自己的上色又讓圖變的有點髒,賣相就差了
明年的小惡魔本真的是重頭開始,如果連自己自豪的地方都不如人
那人生真的毫無目標可言了~
 
明年加油!
今年到目前為止預定的北上遠征都完全結束了,可以上這麼多次北部很高興
有點不捨QQ...
這段時間就快積稿,多存錢,為明年的活動準備吧
 
謝謝大家捧場,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