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版圖的小果是這次寶兒2裡的其中一張,
想表達小果稍微不拘小節,對待籃球態度輕鬆但又謹慎的感覺
不過整個系列畫下來,小果和阿如的圖算是最保守的吧XD
上周結束了一個活動
能夠看到這麼多創作者沒有缺席全數參加真的非常感動~
我也畫了這張圖來感謝大家參與XD
只是以為活動辦完就沒事了,但事情總不是那麼簡單
這一段時間一直發生一樣的錯誤,讓我在工作上遇到不小挫折
好像終於有點那麼想逃避的感覺....
不過我以前曾經逃過一次了,我不想再逃了
雖然弄文書實在不是我在行的地方,不過很考驗我的邏輯思考
我一直覺得自己的邏輯很怪,作事總是東漏西漏
最近工作不順,加上是5月,第一份工作也是在五月離職的||||
然後以前某人也常這麼說我的缺點,過了半年還是一樣
這半年真是一點成長都沒有
真正能找到自我的,還是在畫圖上啊~
希望新刊能夠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