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擊的愛江貝琪.jpg

大圖點我

這是上次上完上色課後想來試試看背光營造氣氛的畫法,
順便也把當時新的想法實踐出來,
想法就是,貝琪的舊造型穿的太乖了
如果有看過貝琪動作概念集應該知道她的身世
在艱苦的環境成長的孩子,又因為犯罪進入軍隊折抵刑期
進入軍隊就是個巨大的監獄了,在裡頭就不想再更拘束了,
所以穿得比較叛逆點,比較能展現貝琪的個性,或是都無所謂了的感覺,
不過彩稿因為當時想要早點練技法,所以就給她簡單的比基尼上衣,短褲也沒有特別的想法,

貝琪嗆聲.jpg

黑白稿的部分就比較有想法了,我想把比基尼的服裝讓給賽希莉亞
貝琪讓她穿比較能固定乳房的款式,短褲雖然好像也沒什麼特別,
但在花紋上再更加貼近上衣或是原來的連身款式,放棄短褲的口袋,把能裝東西的袋子卡在腰帶上,
腰帶也是所有魔女服裝要統一的地方,就是改掉連身款式變成兩件式,
我希望大家的服裝在平時可以脫掉上衣,不需要展現軍階和軍徽
這點在愛江的服裝也可以略知一二,原本愛江裡面也是連身裙
這張彩稿雖然看不出來,但衣服的皺褶交代了服裝的改變,未來有機會再補上圖說明。

回到貝琪,大家一定發現貝琪的肌肉好像又更明顯了,當然我是不會畫的太誇張,
不過以貝琪的爆拳攻擊,有強健的肌肉也是必要的,
因此貝琪的胸部也就縮水了,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公布魔女的罩杯
全都是只讓大家用看的來感受大家的胸部誰大誰小
在粉專或果園版圖上的貝琪胸部和小茜愛江差不了多少,
但之後會讓她縮水,但還是可以稱的上大奶的等級,不然歹徒就不會想在上頭畫出叉的刀痕了。
胸部縮小,可以展現更多的身材曲線還有肌肉,這也是拉開角色差異化的方法(?

減少服裝覆蓋度,縮小乳房大小,將強健肉體和大腿刺青突顯出來
就算不知道貝琪的身世,看這樣的外型也很容易判別她的屬性,如果創新角色都能掌握這樣的原則,
建立有特色的角色真的不是難事。

當然魔女們的服裝都還會有修改的機會,但大方向能開始有所掌握是很好的
那麼我就繼續趕新刊啦!!!

arrow
arrow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