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西瓜子.jpg

你說說看啊你說說.jpg

是的,【西瓜子LINE貼圖】在8月正式動工了,這次會以一次40組的規模上架
目前先完成了"足球西瓜子"以及"我跟你說西瓜子"(?
因為足球新的球季開踢了,今天又是台北世大運的開幕,
各種比賽項目接踵而來,是個充滿活力的八月,
也希望大家能關注世大運。

然後...不免要自己吐槽一下,這張足球西瓜子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用WWWWWW

當然相信我,除了這張之外其他都很好用~
這張足球西瓜子穿著黃黑球衣,內行的都知道我在畫哪支球隊,
是的,就是我的愛隊多特蒙德,只是受限商標不能出現在貼圖,也沒有經過授權,
就只能以顏色來表現,懂的人就懂,不懂的話就當作你交到女朋友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用,
或是一時衝洞達陣成功也可以拿出來用之類的(欸

不過另外一張"我跟你說西瓜子"就很好用了,ㄎㄎ
希望能在八月底完成所有貼圖,九月送審,

170810.jpg

 

170814.jpg

內容會不會修改就要看官方了,總之請大家期待吧,
讓大家的手機內都有西瓜子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瓜子 LINE貼圖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