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江與前男友.jpg

因為突然來到了七夕,原本還在畫西瓜子LINE貼圖的我緊急插件畫了張圖來應景...

恩,是愛江與"前"男友(炸

因為現任的男友漫畫還沒畫到,所以就不要捏了(雖然我多少有提示了WWW)
大學時期同為飛盤校隊的愛江和前男友,在場上奮戰的一幕....
其實只是趁機放閃,用很親密的方式討論戰術,
老實說這很討厭WWWWWWWWW
不過場上的愛江可是很厲害的,認真的女孩,流汗奮鬥的女孩最讚惹~~

而前男友的長相還沒有確實的設計,所以就用這個錯位來表現,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這段戀情從大一開始,大四結束,
等於是愛江大學時期發生的事情,
所以之前魔女漫2-4話士官長為何會說"愛江性經驗四年"就是這裡來的WWW

2-04-06.jpg

剛好愛江變成魔女也是大四那年,所以最後才會發展出愛江出國當兵,

1-01-02.jpg
開始了ㄈㄈ尺的生涯(?


也出國丟飛盤打怪(?

2-02-02.jpg

在餐廳和賽希莉亞說的話w

2-05-05.jpg


如果未來有時間,新的魔女漫應該會從愛江回憶篇開始,
這個回憶篇很重要,對我來說這暗示了愛江很多的設定,
雖然大家都把魔女放在祭典、或是愛江的治癒之源上,
上次10話的前期漫畫是一個里程碑,回憶篇是另一個重要階段,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是處女廚的原因...雖然不一定跟是不是處女也沒直接關係
就是有"過去"的角色,這描寫我很喜歡,女角的話我更喜歡有過前段感情的設定
有過被翻攪的人生,那樣的人才是有故事性的,值得被好好挖掘。

希望...希望我有時間畫回憶篇...(吐血)


另外附上最近看"一人交換日記"永田カビ老師的新作,其中一格...

BkaapxzNnl6R3qrHgFmi.jpg

這邊的前後是....因為憂鬱症纏身的永田老師,渴望填補內心的孤獨,
好不容易碰上了一位想和永田老師交往的女性,但永田老師沒辦法給予適當的回饋,
覺得愛與被愛是個奇蹟

不能只有單方面的愛與被愛,要有所互動與回應,才是對等的愛,
不平衡的愛只會讓其中一方感受到強大壓力,而無法長久的走下去,
最後永田老師這段人生的小波浪也草草結束了,真的讓身為讀者的我非常訝異與難過,
因此現在有另一伴的朋友們,好好珍惜這份奇蹟吧,能夠彼此相愛真的是個奇蹟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