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魔女.jpg

1920X1080桌布點我下載


2019屏東動漫展展出的第二幅作品,
如果是老朋友應該對這背景很熟,
沒錯,兩年前這張圖原本是你的名字的二創圖,

君名情人節.jpg

2017君の名は。
這次展出原本是只接受到交一幅劍道相關的圖的訊息,
但後面又得知要交兩幅畫,第二幅可以是自己的作品不需要和劍道有關,
我就在思考要拿哪張圖來交,最後選到這張,
但因為原本是二創圖,幸好人物和背景是分開的,只要再畫個原創人物替換就好了,
加上當初這張君名二創放上網後其實沒什麼反應XDDD,是蠻洩氣的,
因為這個天空怎麼說我都覺得是很棒的,不過大家都愛看人物啦,
因此有二度復活的機會當然要好好利用,我也想看這天空輸出大圖的樣子,
但到底...要畫什麼人物呢?
這個角度原本的瀧和三葉預設是站在山上,也要再畫個人物站在上面嗎?
原本是想說乾脆把前一張那位劍道少女畫在這張裡,讓兩張圖都有個連結,
後來還是覺得既然都在雲海上了,讓一個會飛的角色在天空上,
當然就是魔女了,可是魔女是要用我現在創作的魔女嗎?
造型上可能沒那麼直觀,最後還是想到用大家都比較熟悉的魔女_
騎掃把的魔女。
掃把、黑衣、黑貓,完美!
而這魔女還有些比較現代的造型,比如背包很現代、水壺很現代,
連油燈都是現代仿古的(O

魔女的髮型,如果用短髮就會讓人忍不住想加上蝴蝶結(欸
就用長髮吧,加上我也喜歡黑長直的側面,長髮收進外套裡面的樣子,
就很好看,覺得有安心感(?
於是就完成這張雲端魔女!!
雖然曾一度想說,這魔女會不會飛太高?
不過算了w
可惜因為圖是16:9,我沒想到執行單位會把圖左右壓縮,
所以實際上看到的圖是扁的,不知道看展的朋友沒有發現是扁的,

IMG_1455.jpg
至少太陽應該看的出來有被壓XD

幸好輸出大圖後風景真的很棒,希望有看展的朋友都能感受這個廣闊的天空。

arrow
arrow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