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57.jpg

IMG_1864.jpg

PF31&CN10順利圓滿的結束惹
感謝所有來買本認親的大家
詳細遊記下收~

11/2

IMG_1806.jpg
搭高鐵快到板橋時拍到的有趣天空。

這次一如既往,為了參加原創場,連PF也報,這是第二年,
也是達成連續10屆直參原創場的重大創舉(?
今年第10屆適逢西瓜子本奔誕生,有點回到當初參加第一屆原創場時的初衷,
但和當年比起來現在有了10年的經營,感受真的差很多。

由於一早開拓官方LINE群就說因為有花博農民市集的關係,改變社團入場的位置,
要去排隊前經過了農民市集攤位,恩,

IMG_1810.jpg
感覺西瓜園應該要在這邊擺攤(O

IMG_1811.jpg

入場後速度頗快,進場立刻來布置場地。

IMG_1813.jpg
PF的攤位模樣。

這次除了照往例和三色坊連攤,也第一次和費子軒鄰攤,是很有才華的作者WW

IMG_1815.jpg
紅茶子概念就和西瓜子一樣,只是西瓜子沒有變成西瓜牛奶就是了WWW

比較意外的是,和FF34一樣一般入場都改為10:00,場佈時間感覺就有點緊。

發現ON就在我的背後,看起來就是陪女朋友來擺攤的,還說沒放閃,我森77777777777(欸

開場後感覺人數算是不少,買氣和去年的感覺差不多,

IMG_1816.jpg
中間幫朋友買了某油土伯的本子,我是不太熟啦。

這次和漢揚的編輯狐耳終於比較熟了,其實他在FF34的時候就已經和我有打過交關,
但我的腦袋記憶力沒那麼好,沒想起來他,但我覺得經過這次PF,真的是熟了W
雖然常覺得還蠻ㄎㄧㄤ的,但是活動嘛,開心一點總是好的W

中途上廁所順便看了RF模型展的狀況,真的是越辦越具規模,已經是台灣指標性的活動了。

IMG_1821.jpg

IMG_1822.jpg

就算不是擺模型,賣書也都有非常多有趣及硬派的軍事相關書籍,真的很多元。

中餐訂了老朋友冷王大廚的蘋果派,他又加送了便當,嗚嗚~

IMG_1817.jpg

IMG_1818.jpg

蘋果派還是感覺這麼用料實在,蘋果特有的酸味讓派充滿風味,

IMG_1819.jpg
依舊是這麼紮實的斷面。
這次也分享給旁邊朋友們。

便當則是馬鈴薯燉肉配紅酒醋洋蔥,豬肉實在是太嫩啦!!!!

IMG_1820.jpg
肉汁配飯真讚,青江菜又能讓口感不會過於油膩。
真的太感謝惹QQ

受惠與子軒鄰攤,也拿到了這瓶茶,但我忘記是什麼茶了,罐子很可愛也很有品味W

IMG_1823.jpg

下午遇到兩位熟悉的朋友,
第一位是黃道,就是大家熟悉的道先生,但其實是本人是女生WWW,
從以前無名小站到天空部落格時期認識的朋友,那時候都沒見過面,
之後道先生都在開課教漫畫,也是圈子內知名人士,也來贊助一本西瓜子,嗚嗚~

再來第二位就是西瓜子綽號名稱由來,始作俑者(X,多多大XDD
最早是和她在東立論壇上認識的,我會進銀魂的坑也是因為她,
後來在無名小站時期給我取了西瓜子的綽號WWW
之後出社會多多大就慢慢淡出同人場,反而是我栽進去同人界中,現在相見已是人妻了WW
真的很感動,就是很老朋友見面的感覺~

這次活動感謝以下朋友來打招呼,新舊朋友都有:
狐耳、H鋼彈、斷魚雷、東域楊老闆、基德、TAKO、多多、黃道、夜光、阿村、彌生....(有忘記的還請見諒)
另外社團好朋友:
HAKU、貓寶、子軒、鳳龍史老師、ON、Dako、海豹團子...等

活動結束前和鳳龍史老師一起擺攤的另一位老師,我不太知道他的姓名,
買了我的沁香本和西瓜子本,以及沁香掛軸,真的是PF壓軸售出,

IMG_1825.jpg
真的太感謝QQ

PF結束西瓜子剩3本,阿斯~

活動結束後先直奔旅館,這次和FF34一樣都是住西門町的橙舍青旅,
但是這次他們排房出了大包,讓我週六沒有房間,於是老闆就訂了在隔壁的一間商旅補償我,
第一天就是住百悅商旅,

看起來就是有點歷史的旅館,不過比之前獅城算好很多。
我的房間在8樓,搭電梯到8樓後,一時搞不清楚房間在哪,

IMG_1831.jpg
牆壁上寫著來賓止步,想說應該就不能過去,但是其他地方不是樓梯間就是設備房,
說好的房間呢?
只好往看起來像是陽台的陰暗角落走去,轉個彎一看,
原來房間真的在這裡= =

 

也太隱蔽WWW

IMG_1827.jpg
房間是雙人房,非常有時代的感覺,壁紙和色調有時代氣息(?

IMG_1826.jpg

大面的鏡子對著床上,就是可以邊啪邊欣賞自己在床上的英姿的概念(O

IMG_1828.jpg

IMG_1829.jpg

房間內有自己的飲水機還不錯,冷氣蠻強的,
浴廁蠻大的,雖然不到乾濕分離。
安置好之後就準備出發去虎穴,上次七月一樣來西門町住宿時,
沒發現虎穴其實就在投宿旅館那條路直行就到了。
原本在北上前聽到虎穴有石惠展覽,剛好就是人在台北的時期,
結果又發了公告延後至11月4日開展,雖然本來是4日要回高雄,

IMG_1837.jpg
但是是搭11點半的高鐵,根本就無法去看展,所以可以說是遺憾了。
不過還是前往朝聖一下,順便巡一下自己的本子。

IMG_1834.jpg

位於大樓二樓,樓梯上去就各種動漫的牆面布置,營造出勝地之感。

IMG_1836.jpg

進裏頭逛了一圈,沒發現自己的本子(?
到底放在哪?還是直接收起來了????
其實都有在賣的啊,每個月都有收到賣出的報告的,
可惜~
然後發現有趣的事情...
女性向R18居然可以放在一般區域,男性向居然要特別隔成人區????
男人肉體裸露就不值錢嗎????????
你有問過男人露肉體的感想嗎?

沒有,因為你只是腐腐(欸

最後帶著疑惑、遺憾離開虎穴(泣

來去買晚餐!

這次又跑來松屋西門町店,七月吃他們的蔥花牛肉蓋飯覺得印象不錯,
這次來吃蔥花鹽豬肉蓋飯,來個外帶,
不過這次去的時候人好多,我還在想到底外帶是可以直接進去點餐還是也要排隊,
最後還是乖乖排隊,拿到餐點後就往旅館走回。
一樣加買了車輪餅

回到旅館後準備開吃...

IMG_1841.jpg

IMG_1842.jpg

IMG_1843.jpg

幹這三小???
豬肉也太柴了吧????把料倒進飯上時就感覺質感不妙,
果然吃起來就硬梆梆,雖然鹽味的鹹度很夠,但因為肉太柴
反而覺得口感有違合,還我七月牛肉蓋飯的感動!
要不是因為我額外有點半熟蛋潤滑一下,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吃完它,

IMG_1844.jpg
肉都吃完了飯還剩好多,真的母湯。

幸好車輪餅有拯救我的口腔

IMG_1845.jpg

IMG_1846.jpg

買了巧克力麻糬和咖哩肉醬,甜鹹都非常有風味
難怪這麼熱賣!

晚上最後就在算著收入,看著復聯3的情況下迎來了就寢,
但這間旅館沒有小夜燈,無法循序漸進的關燈(?
最後留了浴室的燈光,透過浴室門的霧玻璃散出一點微光帶來安心感(?
首日結束。

11/3

IMG_1849.jpg
首日和基德用蘋果派換來一塊麵包,搭配旅館的沖泡咖啡解決了早餐。
離開前拖著行李,順便拍了一下8樓的四周

IMG_1854.jpg
你說這邊有房間我還真的不信呢WW
退房也給了點小費,結果看到人家都丟銅板只有我丟紙鈔,恩...
再怎麼說我也是平白無故住這間的,給點小費意思意思。
把行李拖到橙舍青旅的櫃檯有寄放行李的服務,
到了全家買了中午要吃的東西,路過永和豆漿時又是大排長龍,

IMG_1855.jpg
幸好一開始就沒想說要來吃,上次有去吃過了~

入秋後溫度低,天空也陰沉感覺飄著細絲雨,

IMG_1856.jpg
次日原創場突入!

前天就把掛軸移到次日的桌上,只要再橋一下位置,加固一點就行。

IMG_1859.jpg
CN擺攤的模樣。

場佈前聽到HAKU和貓寶在為要不要擺出二創本的事情再討論,
才驚覺現場真的太多二創品,感覺就是昨天有報PF的攤位續報CN,
商品就繼續賣了,這方面的討論在噗浪上也有很多,這邊就不贅述了。

開場後,沒聽到倒數廣播,只有聽到小聲的人聲倒數,原創場其實也沒有什麼東西能搶的就是了,
開場人潮確實不多,不過也不意外,
只好跑去找光迪WW

IMG_1860.jpg
交換了紙膠帶和閒聊一下,

來來後不久後本子陸續賣出,有感覺到那種大場沒機會逛,
但是這種清庫存場比較好逛,可以找到大場沒發現的好東西的感覺,
西瓜子也迎來最後的完售,連見本也半價賣出,

IMG_1864.jpg
狂賀!!
雖然一開始就沒加印太多。
沁香3也是穩定的售出。

遇到9in來介紹組合的紙書架,看到連我都想買了WW

IMG_1862.jpg

下午坐在攤位上聽到舞台區劇烈的歡呼聲,沒意外應該就是崛江由衣上台了!!
人氣依舊很高昂啊,抽空想去看一下但實在太遠人又太矮只好悻悻悻然離開,
趁機會也找了陽春大聊聊近況,

還有充當樁腳(?零式的演講。

IMG_1865.jpg

雖然緩慢,但擺到3點半之後還是有人來買本,開心。
總結兩日的狀況,沁香CN賣的比PF好,兩日各有一個愛江立牌賣出,太感謝大家了!

活動結束後先回旅館,拖著行李回到橙舍,和上次七月是同一間房間,所以也很熟了。
就立馬今天令人期待的晚餐...鬼金棒拉麵!!

之前吃過沾麵念念不忘,這次因為路程的關係,可以順便來造訪中山店的拉麵版本
原本還想說會場撤退後揹著東西直接去鬼金棒,阿幸好我最後決定先放好行李,
不然排隊一定累死WWW

IMG_1871.jpg
到了現場就大排長龍,趕緊進入人龍隊列,前面原本有一對夫妻,
爸爸抱著萌蘿(?不過大概因為等太久最後就撤出排隊行列,
等了快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
點了辣麻味噌拉麵,肉增量,少麻少辣
原本想點白飯但餐券機上顯示賣完....

買好餐券立刻就有位置,蠻幸運的。

上桌!!

IMG_1875.jpg
味道和鬼金棒沾麵版本一樣,都有特殊的清香味,
少麻少辣更是剛好,嘴唇微麻微辣,很舒服,這程度的麻辣才能凸顯他們拉麵的風味。
湯頭蠻濃稠的,沒飯可以加可惜,
叉燒超喜歡,其實也就是五花肉,肥瘦比例接近一比一,
肉增量吃肉吃到爽,麵吃完也剛好配完最後一塊肉,
整個就是完美的享用,滿足!!!

回西門町原本想買些路邊攤小吃來活絡台北經濟
但吃完鬼金棒後覺得應該要吃點冰(?
在旅館那條街有三間冰品店,來回看了一下,最後選擇楊記冰店

IMG_1876.jpg
他們最推花生玉米冰加粉圓,因為對他們家的菜單不熟,
既然這麼推就來嘗嘗。

IMG_1877.jpg

IMG_1880.jpg

哎呀,還真的不錯,有點鹹甜鹹甜,粉圓的口感也很綿密。

電視剛好在播神隱少女,怒看一波

IMG_1882.jpg

IMG_1883.jpg

IMG_1884.jpg

IMG_1885.jpg

IMG_1886.jpg

不得不佩服宮老果然是蘿莉控,穿肚兜的千尋激讚WWW

晚上被隔壁房的小蘿莉吵到,一直玩密碼鎖門,打開門後又摔門,不是很好的隔音被這樣弄真的很煩= =

旅館Wifi一直沒連上去,原本想聽個白噪音,
之後還是先抓下來放在PAD裡好了~

第二天結束。

11/4
第三天就是回高雄啦,早上吃的早餐。

IMG_1888.jpg

大概是前天喝了兩包沖泡咖啡,睡得不是很好= =
10點半退房後就照原訂行程先去買美墨的餐點上高鐵吃,
買的是香辣茄丁雞柳飯,原本想說可以在點餐時稍等一會,
沒想到很快就送上了,又要讓我多等一會才能搭車WWW

在車上食用,好吃!很濃郁的口味,醬料非常厚重,

IMG_1890.jpg

IMG_1891.jpg

IMG_1892.jpg

可惜就是沒有蔬菜。
回到高雄後發現飄著雨,不穩定的氣候。

結束這次的北征。

今年共上去三次台北,出了兩本新刊,PFP
成績都很棒,感謝大家!
最後一場壓軸在高雄駁二,目前有在想特別的企畫(?
還請期待一下。

雖然參加PF和CN的賣量,無法和FF相比,很多次都是感覺到雞肋的存在,
不過每次上來都能遇到不同的人,遇到不同的事,活動也是每年狀況都不一樣,
說真的也很難割捨,最重要的還是有大家的支持我才能走的遠,
真的很感謝各位,
目前未來的規劃,魔女第三章的連載目前如火如荼進行,不過實際運作起來有點花時間,
可能要到明年一月底才能畫完第三章的進度,但一定會在明年上半年公開。
下一場新刊會是魔女的漫畫版,以魔女祭典為故事,很激烈的H本,
到時候會和畫冊進行SET販售,會有優惠,如果這兩年在猶豫畫冊商品無法決定下手的朋友,
明年會是入手好機會,

這個會在夏天FF36出刊,
冬天的FF35不會報攤,所以明年一月的場不會看到我,
到時候應該還是在畫連載的內容吧W
那麼高雄的朋友就期待本月底的駁二場啦!到時候見!!


 

arrow
arrow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