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茜香臀.jpg

魔女之尻第六彈,也是最終彈
由日本魔女小茜壓軸登場!!!

小茜雖然是現代女性,但很愛傳統丁字褲的穿著,
尤其獨鍾越中褌,雖然好像都是男人綁這種樣式比較多,
妹子來穿感覺就...阿嘶
雖然越中褌的魅力其實在前面,自帶兜檔布的感覺,

越中褌.jpg
小茜這張圖只看到背後,從兩腿間跑出的前擋布還是充滿遐想!
也許是對家鄉文化的思念與自豪,比起台灣人的愛江,
小茜更愛帶來自家文化,魔女制服也非常遵循傳統。
身為士官中的長官,小茜絕不是單純的眼鏡呆妹,
是不可或缺的戰力喔!!!

最後終於完成整個魔女之尻系列,原本只是想練習畫屁股,
一畫就一年WWW
中間也隔了蠻久了,
發現愛屁股的人不輸愛胸部的,兩邊都愛也不在少數,
上一篇的伊莉莎之尻受到巨大迴響,讓我FB粉專暴衝600以上的按讚數,
發文也是首度破500心情分享,真的很驚訝,
雖然我非常清楚明白這種榮景不會每天都有,小茜這張我也不在乎能不能重現盛況,
至少我沒富姦WWWWW

愛江香屁.jpg

貝琪香臀.jpg

小黛嫩臀.jpg

賽希莉亞騷臀.jpg

伊莉莎香臀.jpg

新的一年又要來了,會有什麼企劃我不敢保證,
目前魔女連載有點底類,但都在進行中,
明年上半年除了魔女連載,魔女暑假FF新刊,
還有臨時接到櫻吹雪老闆的邀請畫短漫,沁香會登場,

明年上半年極其忙碌,可能沒什麼時間畫完稿度高的彩稿
但馬上就有新年目標我覺得真是充實,
這就是人生啊~
那麼明年見了!!!!

arrow
arrow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