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西的腐敗西瓜園_愛之夏.jpg
因為一場誤會畫的圖,但依舊充滿我的心意
愛江的"夏之愛",非常夏天又香的愛江。
在現在趕新刊的當下為何突然畫了這張圖呢?
因為原本虎穴台北店在招集寄賣的社團看有無意願參加他們的夏日特典繪圖的活動,
每個社團一張,採報名制,因為只需要10張圖,如果報名社團過多就會用抽籤的,
而我填了報名單後,心想現在正值趕稿期間也許參加社團不多,自己應該可以參加?
結果到了公佈社團日的時候沒有收到信,我當下沒有想到就跟工作沒錄取不會收到信一樣,
居然是認為"應該是報名不夠10張,所以我要畫了"的概念,
因此就畫了WWW
過程中也很慎重,不斷的反覆檢視和修改,終於畫完了,結果寄過去,
虎穴說有抽中的社團才會通知,沒通知就是沒中,
因此我可以說是白忙一場了WWWWWW

不過我不會因此浪費這張圖,除了今天公開全圖之外,
我在這邊宣布,8月22日~23日的FF36,只要來我的攤位購買任何果園商品,

就送這張夏之愛的明信片!

沒錯,我要印成明信片來送大家!!!!
屆時有本子封面香香的愛江,又有香香的明信片,香上加香!
應該也會印掛軸,到時候會吊前後兩個掛軸,到哪都能看到香香愛江!!

也地因為畫了這張圖,有了想要優化封面的想法,如果到時候離送印前還有時間,應該會再優化,
讓這次的封面硬爆,大家好好期待吧!!
 

arrow
arrow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