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黛泳裝.jpg

持續累積魔女泳裝系列,這次是小黛
去年除了泳裝大集合那張之外居然沒畫小黛,我太吃驚了!
雖然設定還是小女孩,但胸部在性癖的驅使下也沒小到哪,
是個抱起來很舒服的身材(?
彩虹泳衣雖然不好畫但是穿起來蠻風情萬種的,
原本給小黛的個性比較像是吐槽役,但泳衣樣式風騷一點,
製作點反差感。

這張我也發現了畫海浪的真諦,原來之前都畫錯了(炸
之後再用這個方法來畫,統一一下,
這系列最後也會出成書,不過預計是明年,我打算好好的畫,
慢慢的畫,目前我覺得出過的彩本都還沒有一本我是滿意的,
因為都受限時間限制有些取捨,或是湊數,
人生還是要有一個自己能滿意的作品,我想要好好的磨,
期待未來的成品。
 

arrow
arrow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