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救救我!!

我快不行了!!

遇到這種事情真的很痛苦!!

我急需解答!!







誰可以用10個字以內來介紹銀魂這部漫畫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炸)


我實在是不曉得該如何用最精簡的字數來推廣這部漫畫!!

怎麼辦?
太慘了

每次軍中有人問我喜歡看哪部漫畫
我說"銀魂"
大家就會問那是在演什麼?故事是怎樣?
每次被問到我就要想一下才能說
但又不是三言兩語就說的盡的...(因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大家提供點意見吧@@....


=============================另外一件事的分格線=============================
太慘了!!
今天晚上把"鏡中的夢幻城"VCD拿出來看
前面還ok,看到後面發現畫面LAG越來越嚴重!
在想是怎樣?
退出來看發現光碟上面有刮痕!!還是最外圈
難怪讓畫面斷斷續續的

挖靠!!這太慘了!!
好好的一部片子就被這不經心產生的刮痕給毀了
可惡啊!!我的400多塊!!

以後有賺錢了在把犬夜叉劇場版的DVD全部入手珍藏好了
可惡啊!!到底是何時產生的刮痕?
太慘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