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久違的問卷
08年第一發= ="
也好,原本今天不想發文的XD
==========================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大便拉在褲子上 還會禿頭 沒學校念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恩...一色雅(毆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家人....只能救一個的話那都葬生在地球好了(喂~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和田薰的抒情曲
 

 雷電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去年在東沙過年收到隊長的紅包...有N年沒收過紅包了..裡面還2百!!
            隔壁中隊只有10元XDDDD 

 顆顆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直接吃掉!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還是家人 

 桃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畫風飄逸樂觀進取的漫畫創作者!    

 JOY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讀建築系=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  
 答:犯綠大本營
 

 米奇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女的

 
 喬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到東沙當兵

 
 小丸子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白色...但是髒掉了看了很清楚
           可能穿黃色比較好(毆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點/會畫畫,缺點/也只會畫畫=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當然可以啊(興奮 

 心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我相信自己就還活得下去!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漫畫,和田薰,H片(炸!
 

 冰塊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沒看過耶XD 

 納納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他救了我XD 

 原子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會不振一陣子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這還得了!什麼事情都能做了!

   小笨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東沙的一切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這時代當然還是面對面啊!不過沒這個膽,死團榮譽會員不是當假的(驕傲 

 艾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會!猛對我丟閃光彈!

 
 小柔問:被愛、愛人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兩個都好啊!


 睡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不會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叫她和她朋友一起到我房間上演百合實錄XDD
 

 犬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看我的無敵巨無霸洞洞拳!!!
 

 金龜問:如果朋友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什麼意思?先生你的國文要加強!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那我就黑目<<幼稚


 薛子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你誰啊!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這是相互的,但微笑要發自內心..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槌心肝!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幸福就是要珍惜啊!就算是吃個飯也要珍惜!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要不然要哭啊?
 

 洨嘎問:你是白癡?
 答:那你還問?你當是精神病院的同寢病患在聊天?

 
 笨蛋問:你最討厭誰,大聲說吧  
 答:笨蛋


 維仔: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親情
 

 布妞: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了 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不知不覺的合好


 佩問:你幸福嗎? 
 答:我很幸福+1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南山是啥?

 ×婷ˊ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好多喔...只要是和田薰配樂的基本上都愛...
            其他看是不是自己的菜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了,你會想做什麼事情!?  
 答:看看自己有多禿(毆)
 

 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男人不到30歲都還很幼稚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最近有腹瀉的狀況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費玉清的清音樂,讓大家久等啦~(九孔狀...


 High`宸問:可以不要在high了嗎?   
 答:那是你吧
 

 呆橘`問:星光幫最支持誰?(只能1個)  
 答:李千娜!超萌XD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妳的愛人不可能了﹐你還會愛他嗎??  
 答:不可能怎樣?妳的國文被當掉了!
 

 咩°♀問:妳喜歡的人罵你 3 8 之類的,妳會怎樣?  
 答:打是情罵是愛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帶回家
 

 阿喵喵問:妳愛用化妝品嗎?
 答:我需要洗面乳


 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
 答:DHC吧..(啥小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答:要學著自己判斷...


 小黃問:想要忘掉一個人容不容易? 
 答:太刻意就忘不了
 

 多多問:會相信星座這東西 而不跟人交往嗎?!
 答:姓吳的之外其他都相處後再決定!
  

 小巴問: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答:成人的童話故事是真的XDD 

 羽兒問:愛就一定會受傷嗎?
 答:不跌個狗吃屎是學不會騎腳踏車的!


 嘎ㄍㄚ問:你可不可能愛一個人一輩子?
 答:我哪知道啊?
 

 大頭問:我知道你很累...這題跳過=ˇ=...
 答:你應該不能再傳的


 小貽問:哈囉﹐你好嗎 ?
 答:由衷感謝,珍重再見,期待再相逢~


 阿緯問:你今天微笑了嗎?
 答:每天都有笑點


 潘崽問:今天天氣好嗎?
 答:陰天,對我來說是好天氣
 

 熊問:回答以上問題會累嗎?
 答 : 你會累嗎? 


 襪妞問:你有認真在過日子嗎?
 答:渾渾噩噩 

 瑪莉歐問:你相信事物的必然性嗎?
 答:很多事情是不可預知的
 

 鍋子問:你相信大家都是認真回答的嗎??
 答:怎麼可能!
 

 YUKA問:你們喜歡點點名嗎?
 答:偶爾來一下不錯
 

 Nana問:喜歡的東西一定要到手嗎?
 答:和田薰的CD是非入手不行!
 

 主席問:男男和女女戀都非常噁心是吧?  
 答:僅限2次元

 
 滑鼠問:妳幾歲?
 答:該發人紅包的年紀了 

 小籤問:你是誰?
 答:園長  

 竹竹問:你哪個學校呀??
 答:社會人大學.......的升學補習班(毆
 

 鼻比問:你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答:你要成為台灣漫畫的支柱!(手塚腔
 

 盔甲問:大家暑假都在做什麼?
 答:當兵(毆
 

 穗斐問:你喜歡7-11還是全家?
 答:小七

 
 薇問:說出目前想把的男/女孩?
 答:一色雅(毆

  
 阿泓問:你交過幾個男朋友或女朋友?!
 答:相當光榮的0次!
 

 大寧問:你現在在幹麻? (白目問題 XDD)
 答:畫我的裏版版圖

 
 窩問:問問題,不如談政治﹐阿扁帥嗎= =?
 答:老馬都不帥了...


 瑧瑧問 : 洋妞正還是台灣妞?
 答:台灣最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obert問 : 丁丁帥不帥?
 答:腦殘樣何來之帥?
 

 北鼻問 : 跟你超級好的朋友背叛你你會怎麼做??
 答:其實我很早就背判他了(毆
 

 泫問 : 你發呆的時候會想什麼?
 答:想著H的畫面
 

 螞蟻問: 還想再寫下去嗎?
 答:別問笨問題

 
 五穀根莖類問:找到你最喜歡的那個人了嗎?
 答:在上一篇
 

 乖孩子問:滿意自己的生活嗎?
 答:不錯...

 
 貳瓶問:有看過A片嗎?!
 答:男人不看A片就不是男人


 Homdo問:妳車禍好了沒=ˇ=?!
 答:你腦袋治好了沒?


 呆琪問:請說說被點到的心得感想吧 !
 答:真是又驚又喜!


 猴子問:有幾個很重要的朋友?
 答:不方便公開
 

 橘子問:會不會喜新厭舊,拋棄舊有的美好 ?
 答:看情形
 

 則鈞問:若你能選擇一個你原本不能選擇﹐且不能反悔的選擇﹐但是選錯了﹐你會如何去挽回
 答:將錯就錯


 淫小♥碎問:我很聰明﹐你暗戀我‵而且你嫉妒˙ˇ˙?
 答:攬較!

 
 (+_默,問:智商太高就要被忌妒?
 答:高智商的人不會想這問題
 

 (+_萱,問:蠢蛋會飛嗎?
 答:會飛,然後掉在地上破掉!


 × 洨〃鬼‥: 我不要出題目,你說好不好啊=D?
 答:你不要傳啊!


 ☺ 大蒨 _:想要哆啦A夢的什麼東西?
 答:他妹妹(炸


 綾問:你相信神的存在嗎?
 答:存著尊重的態度..但不是太信...

 
 金問:長高好,還是變瘦好
 答:都好

 零問:喜不喜歡西瓜牛奶?
 答: 這是我的菜XD也是果園力推商品XD


 哆問:你是御宅族嗎?
 答:我沒精通到可以用這個偉大的名詞


 Kitty問:你/妳喜歡哆啦A夢還是Kitty?
 答:阿哆XD

 阿渃問:現在,想不想吃冰淇淋XD?
 答:想啊XD

   葛西問:支持死刑嗎?
   答:絕對支持!

不想點人,反正我頭已經禿了Orz....
想寫的自己取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