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K11圓滿結束了,這次"橙色寶兒2nd"首賣成績算不錯,
有開發到新客源XD
首先來談談這次活動的紀實吧~
 
首日7/21
在參加首日前晚,接到公司同事電話說可能要加班,當下有夠賭爛
後來改成周六正常放假,周日沒通知的話就要加班,好吧,狀況是比較好了,
也許被這件事情一煩,加上周五晚上看了愛爾達綜合台播的"海猿3"電影,情緒太嗨
結果半夜睡不著|||||
早上有點睡不飽w
 
一早搭了捷運到小港站,和大風會合後就步行到社教館,
因為社團入場和一般入場的入口位置是對稱的,所以無法看到一般入場的排隊人潮
不過開場後人數還是很多XD

首日攤位佈置完了!

一開場就看到這隻www這隻到底是什麼啦XD

你的尾巴在堅挺什麼啦XDDDDDDD
一開場就賣出去了XDD實在是激勵我的士氣
之前常來打招呼的同好也都有來,也有幾位購買SET組,一看就知道是新客源XD
非常感謝大家~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感覺E區和F區中間的走道一整天人潮都很少||||||||

這次社教館體育館有二樓看台,很多同好逛攤累了就到看台休息...

然後我一直偷拍對面的顧攤小精靈wwwwwwwwwwwwwwwwwwww
黑子和轟姆拉的搭配好新鮮w不過cos轟姆拉的女生一直都很熱的樣子,也難怪場內這麼熱服裝是長袖的w

中間我跑到看台去拍照,很壯觀w

這邊是一般進場入口側~

這裡又是對面另一個角度了

這邊是社團進場入口側,靠牆的是特別攤位!

途中向別攤借來的娃娃來拍~

好漂亮的說~

首日送了新刊給陽春大XD,不小心描到陽春大的閃光我眼睛快瞎了XD
也找了電漿姬,姬大為了孩子的教育已經發出以後不收18禁本的宣言了XDD
被說有變瘦有開心到,只是這幾天可能又胖回來了就是(艸)
然後感謝阿成來拜訪XD阿成自從有閃光後就春風滿面啊XDDDDDDD(墨鏡!!)
另外也和隔壁的螞蟻工作坊交流,好佩服螞蟻對推銷商品的熱情,我一直沒有這樣的能耐說|||||
中間我也去買了VIVA大的經國本wwwww

首日結束後回到鳳山吃飯,有點是想要回味童年時光的感覺
可惜某攤肉圓攤讓我失望了||||||好像換了第二代經營有點弱掉的感覺~
然後再去冷飲部吃豆花,雖然店面又比以前更老舊了
但是豆花的味道一直沒變~


晚上原本發出次日空攤的通知,但同事打電話來說周日正常放假
危機又解除了wwwww


次日7/22
次日攤位比較少了,我們攤子正前方非常寬敞!




第二天的擺設~


這次把寶兒本子打開來吸引買氣XD

開場前跑去認親,第一份工作的同事發現XDDD
其實去年參加4月份的K8就有看到了,只是不敢認XD
對方也還記得我XD
稍微聊了一下也交換了本子,真是愉快的開場XD


 你又在勃起了!
從社團走道來看還真像夜市呢w

第二天當然人就比較少了
不過多虧次日臨攤的知名度,比首日來說攤前人潮多很多
今天和蒼銀之星,龜魚派,猛少女之拳等名攤在同一排,實在是有夠震撼XD


然後這次承印寶兒二的印刷廠業務許先生也來探班,還帶了果汁來真是太感謝了QQ
剛好全場本子有給他印的就是本園和龜魚派,攤子也很近www
不過龜魚派算是老顧客,所以許先生和他們聊得比較久XD

次日感謝冬瓜茶又來認親買本了w
還有猛少女之拳的作者,次日唯一一組SET就是他捧場了QQ
另外也和櫻兔大交流了大中天本,大中天實在是有夠好笑的XDD
我還差點認錯櫻兔大的攤位位置||||幸好她的大中天海報很醒目wwwwwwwww
再來是尹幽,感謝妳的黑子筆記本w我期待教練的圖XDDD
另外也和許瑞峰老師見到面了XD我很不要臉的硬是又交流了一下XD


這幾天也聽到買本的同好的一些期待,包括有同好說在網路上有看到消息就決定要買了QQ
還很期待第三集呢,實在是受寵若驚啊~
也有同好有在注意西瓜園的訊息,也來捧場好令人害羞(艸)

不過這兩天我是有一些想法,之後會再提出來~


撤攤前的一拍,依依不捨~

走去捷運站的路上看到一輛痛車,是俺妹w

雖然有黑貓和痛奶,但黑貓的曝光率還是比較高XD





次日回到鳳山又和辛苦的大風去神座日式拉麵店吃飯~

涼拌干貝唇w

我點的豬肉蓋飯w

味增黃金豬排w

大風的鐵板炒飯w

酥炸雞排w

吃的有夠飽的w元氣恢復滿點~
回到家後馬上又準備下周上台北的東西~
這星期雖然只要上四天班,但因為要忙標案的事情所以會很忙
但其實忙也只忙到周三,現在比較擔心是颱風,希望不要來亂QQ

經過這次大概也確定我在高雄的賣量是多少了,下周的FF20也是一次的挑戰
希望到參展結束中間過程一切都順利,我會努力把本周工作的挑戰克服完畢的
如果有同好要簽繪,記得到這裡下方留言
FF20簽繪截止時間是7/25晚上8:00,請大家注意時間~
那麼我們FF20再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