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月番組"黑子的籃球"還真的不錯看,除了MOD的My Kids動畫台每周與日本同布放送外
華視也在七月的時候開始放送,可真是又掀起籃球的熱潮
只是我是因為相田教練才追的(毆)CV是齋藤千和啊啊啊啊(羞)
雖然教練沒啥歐派但我還是很愛啊(喂)
當然因為作品很紅,在同人場一定是熱門題材
於是乎籃球主題的黑子又和我家的寶兒對上了
所以開版圖就來湘紫和黑子的競演,新番黑紫的籃球誕生了!!(喂)
只是黑子應該不會開這種玩笑,所以黑子粉絲別追殺我(艸)
大家都知道黑子只對男人有興趣(並不是)
桃井的歐派黑子都無動於衷了何況是湘紫wwwwwww
去年遇上蘿球社,今年有黑子...orz....
 
啊啊我家的寶兒還有請大家支持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