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中午又去全家不是我家
原本買了一個滑蛋牛肉燴飯,拿去結帳
店員當然是之前西瓜子有寫過的很萌店員
她拿起美工刀把包裝劃破拆開,要拿去微波之時
不小心手滑把便當翻倒了,她人也跟著便當掉落順勢蹲下身
哎呀,西瓜子在一旁都全程目睹了XDDD
大概三秒鐘,因為被櫃檯擋住只露出背部的店員停頓了一下
大概裏表情就是"靠!翻倒了怎麼辦?乾脆換一個吧"
然後馬上回復正常笑容對著我說,"幫你換一個好不好"
恩,西瓜子我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我也知道發生什麼事
店員就跑去再拿一個,走回櫃檯時還有點小得意的說"你剛才是拿沙茶的吧"....
............
....................
..............................

我剛是拿滑蛋的...
然後店員有點小尷尬很不好意思的說抱歉XDD
價錢沙茶豬柳是比滑蛋少五元
看樣子店員應對處變不驚,應該之前有不少工作經驗吧
雖然年紀看起來不到20的樣子
最後微波好了就說了圖上的那句話XDD
吼~真是有趣的中午啊
不過當下真的有微妙的感覺XDD
可是都止於個人的妄想XD
如果她頭髮不要染的話...大概不是這樣子了XDDDD
===============================================
MSN最近好像跟我有仇,都會無法修改選項裡的狀態列
無法改暱稱真的就失去MSN的樂趣了,最後是重新安裝解決問題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遇過類似狀況呢?
還有用Flash get下載影片,到最後網路網頁都上不了
好怪,先前重灌電腦時沒發生過這事情,雖然不是什麼嚴重的問題
可是多少還是影響了使用電腦的樂趣....(思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