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畫二創圖了,上次畫二創圖已經忘了是何時了
因為大島ミチル老師擔任"六花的勇者"動畫配樂,和另外一部"赤髮的白雪姬"一樣讓我在這個七月有追番的作品,
上周日看完六花的勇者後,覺得芙蕾米無口、孤高又很冰冷,又是傳說中的"六花殺手"
突然升起想畫她的念頭,就在結束新刊繪製一個階段後就開始截圖找資料畫芙蕾米
最難畫的果然是她的槍啊,雖然動畫有好幾個角度,但截圖起來發現每次都有微妙的不同,搞老半天動畫師也是亂畫的(?
但原作小說的插圖槍貌似有個精細的設計,但我已經畫的剎不多才發現就沒改了。
要說芙蕾米讓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她頭上的花了,有不小心被捏到,好像那朵花有所典故,就待我這個動畫黨看到最後吧。
 
也因為那朵花讓我興起想惡搞的念頭,於是...芙蕾米盆栽出現了!!!(炸
有這樣的盆栽也想養一盆呢,顆顆www
 
不過芙蕾米服裝幾乎是黑的,就她中間那段是中空的,雖然露的不少,但萌點一直都還是她精致的臉蛋,中二的眼罩、謎樣的花~~
繪製這張CG時原本想說兩天就夠了,但因為背景的雲又讓我多花兩天QQ,導致畫新刊的進度又被拖延,雲也沒有畫好QQ
果然不能中間自己插件忙死自己啊,不過芙蕾米畫完後成就感挺高的,之前時裝常畫畫久了,來畫這種架空世界的造型真的很不錯,
平常這種設定也只有工作上才會畫的到,私圖就沒啥機會畫了。
 
最後也來吐槽一下,芙蕾米右眼被眼罩遮著,但她拿槍瞄準時的姿勢又是右眼靠上去......這是BUG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