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張新刊的佳瑩,沒有歐派只好露股溝ww
橙色寶兒2目前製作進度非常好,沒意外6月上旬就能全部完成
只是五月初公司有活動要辦,這幾個星期作不到美術的事情都在搞文書、連絡等工作,
壓力確實蠻大的
現在才覺得,畫圖實在是簡單不過的事情了
對於像我這種不太愛被時間逼的人,每天都和時間賽跑真的蠻折磨的
還要擔心效益有沒有如預期,算是人生一個考驗吧
即使一直想避掉這類的工作,似乎也是老天要我學習吧
明天4/30耳聞別間公司不少員工都用年假休掉,就能和5/1日勞動節來個四天連假
有夠幸福的,30日我還要和老闆去市府作工作進度簡報呢
雖然內容沒有太艱難的部分,但上台簡報這事情距離上次大概超過6年了吧||||||||
算了,在郭台銘面前展示遊戲手把都幹過了,沒啥好怕的!
====================================================
上周準備了禮物要送給即將離職的女同事
在上上周末就花了點時間來選w
一時不知道這兩隻究竟是什麼動物ww
啊啊請無視後面螢幕的圖啊XD七月橙色寶兒2就能看到了w
但這兩隻布偶剛好就是做一對,兩隻都買
另外加買紙袋,布偶裝進去剛剛好
只是上周高雄都在下雨,幸好送出去那時候下班時間剛好沒雨
算是小小的幸運,下雨的話就不能用紙袋裝起來會有點小可惜,可以提著走是最舒服的w
周五該位同事又邀了其他同事下班後去聚餐
不過周五下班前臨時被老闆加了工作,差點來不及= =
下班時候是雷雨,這時候想到幸好前一天就送了禮物w
也考慮到如果聚餐時自己送了別的同事沒準備可能尷尬,這種事情還是私下來就好w
送禮就是種心意,不是發自內心送的話是不行的
聚餐吃"排排讚",當天注目焦點都在男同事點的炸牛排w
乍看還真像雞排www
我的嫩雞看起來份量就小多了
最後要離職的同事還是準備了小禮物送給大家,最後還是讓她破費了(艸)
這次也是送巧克力,同事在這不到一年時間大概送了幾次小禮物,
包括聖誕節、新年、還有我的生日(艸)
才會想說來在她離職前送永久保存的布偶,說真的我是知道她生日的
可惜當時並沒有準備禮物,覺得有點可惜,
經歷一些事情後覺得該送禮物的話就該送,錯過了可能就沒機會了
發自內心送禮的感覺..真的很棒w
是說這輩子也只有兩次送布偶給女生,都是同一個星座的
大概我跟這星座只有送布偶的緣分吧(艸)
 
啊啊!
打了這麼多逃避現實,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振作吧!(抹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