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來參加CWTK10的各位,來西瓜園攤子翻本買本的各位
非常謝謝^^
有來翻寶兒2試閱本的同好,應該會對開版圖這張有印象
這張"寶兒女僕店"是致華女籃在校慶的園遊會上開的小攤子
攤子上賣著籃球包XD,還能和女僕進行三分球PK,
獲勝可以獲得兩顆籃球肉包還有和女僕合照的機會喔XDD
人員配置上,湘紫、佳瑩、淑理和嘉雪是接待組的
烹飪組是帆帆、小橙和彤彤,
PK競技組的是阿如、小果和夏萍
構想是客人可以直接購買籃球包,籃球包橘紅外皮是蔬果原汁混麵粉做出的,
再淋上日式美乃滋勾勒籃球縫皮花紋而成。
或者是向女僕挑戰,抽籤看和誰PK三分球
在一分鐘內誰投進最多三分球誰就能獲勝!
是具有互動性的社團攤位,而籃球包不是隊員做的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這就不在這裡多說了XD
原先並沒有要讓大家穿運動風女僕裝,不過為了趣味性和新鮮感
才決定讓他們穿上難得會穿的服裝,也是為了商業考量XD
這張也是橙色寶兒2第一頁的圖,有看過試閱本的同好們,
因為這幾張完稿輸出是利用小七的IBON,所以印刷的色彩較深,層次也無法和印刷廠品質相比
僅只是試閱用,相信未來印刷成品一定是相當棒的!
那麼就來稍微談一下k10的現場實況....
==================================================

一早場外就是大排長龍!

等待著入場
今天高雄是陰天,入場前天空還是很陰沉
這時候和小精靈大風,以及寄攤的陽春大會合,就準備射入啦!(喂)

攤位擺設的差不多了,陽春大入鏡XD

此時大約10點,還有一些社團尚未進場呢~

本園的攤位位置非常之好,正對出口,能夠獲得良好之空氣流通
還有寬敞的攤前走道!

之後開場了,A區和B區間塞爆了!

隔壁攤絕殺的筋球社還有筋肉花枝娘,魔法筋肉等有夠傷眼(毆)

中午跑出去復興三路上的小吃攤吃中飯~
碗粿和肉粽配上清湯十分之美味(艸)

到了下午隔壁社團收攤後,終於能打開寶兒2試閱本~

1.這次非常高興能遇到有買過本的同好來聊天,七月寶兒二會如期登場的XD
2.還有冬瓜茶,沒想到一年前你沒拿到名片????????????實在太抱歉啦orz..
3.尹幽感謝在開場沒多久就來找我啊XD也剛好認識一年了XD
4.還有位同好問我橙色寶兒這故事在講什麼,就是外星人來台灣打球的故事啊XDDD
還因為力挺高雄題材決定入手實在是太感恩了QQ
5.有位同好問怎麼沒有名片...抱歉自由索取的名片在去年駁二場就拿完了(艸)
現場只有跟著本子包起來的名片,有買本就會拿到名片(艸)
我這樣做是不是太機歪了?(艸)
七月會印足夠的名片的,而且是全新設計的,請期待!
6.然後就是五專同學岳翰來找我,非常感謝你
雖然這場子真的不適合正常人來XDD


陽春大的新刊實在太美啦XD
好多輔英的學生來喔不愧是春姨w

K大的本依然是搶手(艸)
在本攤左邊是筋肉愛好者XD右邊又是UL同人本
雙重夾擊原創主體的本園啊啊啊啊(艸)
橙色寶兒舊刊賣了一年,的確動力沒有一開始的強
連廣告都懶的廣告了XDD
希望七月的新刊發表後能再讓我有滿滿動力~

外頭依然是滿滿的痛車!

好口號!!!!

一旁有街頭藝人在唱著不知所云的歌...
他是以為勞工育樂中心被異次元吞食嗎?

麻婆豆腐這梗是.....??

場內被隔壁攤的筋肉智花戳傷眼,幸好場外有正常的智花洗我的眼睛XD

熱鬧滾滾的CWTK10...


最近高雄捷運被馬克漫畫攻佔XD

在獅甲站坐上捷運,聽到一對夫妻的太太說: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高捷這麼多乘客
丈夫:因為今天是假日?
太太:我比較喜歡人少一點

..........................這...這位太太.....

人再少下去高捷就要關啦!!!!!!!!!!!!!!!!!!!

今天感謝大風和他友人幫忙啊
還有陽春大的高人氣XDDD
8日的本園就完全讓給陽春了,所以就別來找我喔(誰要找)
那麼就期待七月吧,我也要趕緊趕工了
擔心工作上的忙碌會影響私人時間
雙線作戰人生,修羅場突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