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獻上新年桌布
16:10(1920*1200)
點連結得桌布原圖!
湘紫穿的是斗篷,最近才發現湘紫最適合穿斗篷了
個子嬌小的女生穿斗篷有萌點呢w
雖然這張的斗篷特性沒有很明顯,因為動作的關係
我想畫褲襪啊啊啊啊啊啊!!!腿!我喜歡腿XDD
看的到肉色的褲襪好讚啊(艸)
今年小湘紫也算是很活躍w更喜歡她了
結果就變成跨年女友是哪招wwwwww
說到新年新希望,不管2012是不是世界末日都不要緊
 
第一、希望橙色寶兒2製作順利!!
去年2011年寶兒1開賣了,獲得噗友網友們的支持,不過第一本犯了不少錯誤
第二本會修正,更符合同人場的風格,也希望能夠順利出本
屆時也期望大家能夠再捧場,預計暑假FF20出刊w
 
第二、希望能交到女朋友(艸)
以前都不敢講出來的(艸)不過年紀大了還是會有點急
去年對於牡羊來說運勢是很旺的,我也看到了希望,但最後自己還是搞砸了
今年雖然不是自己的年,但幸福還是要自己掌握才是
如果能遇到好的對象,我不希望再錯過了
在那之前,湘紫還是我的二次元女友(艸艸艸艸)
 
第三、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去年年中結束了SOHO生活,找到了重回上班族的工作
雖然薪水沒有很高,但至少還是份穩定的工作,
新的一年除了工作順利,能夠有增加收入的機會還是會把握
男人不能沒有錢(艸)
再來是身體,上一篇講到照大腸鏡,幸好一切正常
因為最近再減肥,有比較注意飲食,即使因為照大腸鏡後餓怕了似乎有點放縱自己|||||
但每周運動至少維持5天以上,這點不能妥協
睡眠的話....雖然上次郭台銘到我們高軟園區說了一句話
"每天睡不滿6小時,才有創業的可能"
也許有些道理,但有多少人沒睡滿6小時有做出什麼事業嗎?
說不定身體先垮了呢||||||
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的,大家也要注意囉~
=====================================================
再來是去年年末一些照片
12/23
當天去幫老闆擔任理事長的協會做場地布置和拍照記錄工作
前面議程結束後就是吃飯w

這是生魚片冷盤
我做的那桌原本能坐10個人的,但最後只坐了4個人
就我和同事,還有一個協會會員和他的助理
當時之前都在忙議程的工作,等到有吃飯的機會就卯起來吃
沒人跟我搶潮爽的w此時就不要想減肥的事情了wwww
這個是雞肉拼盤,滿滿的都是肉,還有醬汁和胡椒
但沒想到下一盤又是肉,乍看跟上一張照片很像
但這是豬腳啊啊啊!!!
連兩盤如此奢侈的肉(艸)我也只能自主規至少攝取一點了w
這是餐廳外頭的招財貓
當天忙完已經是晚上10點,第一次在聖誕夜前夕還這麼忙
12/24
因為是聖誕夜,所以前幾天就訂了必勝客的比薩請全家人吃w
比薩的外觀
點了和風章魚燒比薩,上頭有美乃滋超棒的w
搭配的套餐是樂透三星彩,但雞翅雞腿有點小隻好失望QQ
加點的薯星星XD
正在分食中的比薩w
有時候還是要奢侈一下,讓家人吃點好料的w
12/29
照大腸鏡前天中午午餐還吃了肯雞雞(艸)
點了點心盒,雞米花+脆薯49元
其實照大腸鏡前兩天應該要吃低渣好消化的食物才是
幸好之後的嗯嗯都清的頗乾淨~
然後是辦公室桌機的桌面(艸)
湘紫就是跨年女友XDDDDD
========================================
原本想做2011年回顧的
但是...實在是太充實了(艸)
認識很多朋友真的很值得,以圖會友沒有什麼比這個更令人高興的了
就醬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