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1年最後第二天,我終於.....被開箱了(艸)
上周聖誕夜那天,安排了大腸鏡的檢查
阿嘶......因為阿公是大腸癌過世的,我們家之後每一代都會有這種不安的因子
尤其最近又常便秘和腹瀉,之前有就診過,醫生建議我要做一次大腸鏡檢查
但當時只是說先拿個藥吃看看,不過似乎沒有比較好
過了快兩年後...(炸)為了讓自己內心可以安穩一點
只好做大腸鏡檢查~
當然這是非常具有侵入性的檢查,尤其又是從那邊進入的....>/////<
心中總是有這麼緊張心跳加速的感覺(喂)
=========================================
到了28日,在吃完中餐後就開始禁食,回到家開始吃瀉藥
右邊那一小罐的是瀉藥,聽說很鹹= =
於是乎要搭配較甜的飲料稀釋他,我選了沙士
泡好的樣子,但是因為瀉藥太鹹了
沙士加下去後,根本就是鹽巴加太多的加鹽沙士啊啊啊啊啊啊!
想到那是瀉藥..想到就想吐|||||||||
喝完後過了一小時開始跑廁所...在家拉好處是可以用蓮蓬頭沖水洗...
周四就大戰三回合,第三回合都是水....
周五(29日)檢查當天一醒來就是第四回合,把第二天的瀉藥摻完沙士後喝完
後面又拉了三次||||||
因為周四晚上就沒吃東西又一直拉,到了周五拉到變透明
但肚子也超餓,血糖很低||||||||
到了醫院後,覺得嘴巴很臭= ="
而此時就是進入檢查的最高潮(艸)
=========================================
報到完後護理人員要我換衣服,但那衣服長得很奇特
一開始不知道怎麼穿,就穿成這樣(感謝疑似阿部的角色支援)
穿這樣根本是變態啊XDDDDDDDDDDDDDDD
尤其屁股那邊又開一個洞wwww
想說我穿上外套去等候室等應該也還好,等到要打針時,護士看到噴笑||||||
原來不是像圖那樣肩膀綁起來,背後那塊布是用來遮屁股那個洞的|||||||
太慘了原來剛才我的卡稱都被看到了,這是何等的羞恥Play|||||||||
打的針是為了不讓腸子抽筋,沒想到這針副作用超強!
在等候室等待檢查,原本是站著的卻突然一陣暈眩,眼睛看不清楚
只好趕緊坐在椅子上|||||||||血糖似乎降到最低點
老媽在一旁看得頗緊張,說我嘴唇都沒血色了
太可怕了,都要被OO了還這樣被下藥(喂),我再也不看迷姦片了(喂)

這張是狀況比較好的自拍..
這是那件羞恥滿點的病患服|||||
等到我了....阿斯終於等到我了!!!
這時候剛剛的藥效是比較緩和了,所以狀況還很OK
走進檢查室,裡頭又好幾張床,一張床對一個醫師的樣子
護士小姐要我側躺在床上,屁股向外.......
啊啊!!我的屁屁這輩子只被老媽看過啊(艸),結果就這麼輕易的被護士看光了(艸)
醫師進來後跟我寒暄幾句,護士在一旁就很稀鬆平常的把一些有的沒的塞進我的卡稱......
 
為何如此稀鬆平常的放進去啊啊啊啊!!!這樣對一個處男這種態度對嗎?(喂)
就這樣往我的肛門灌氣...(艸)因為角度的關係我看不到工具
但是菊花就這樣被撐開塞進去了....(艸艸艸艸)
然後護士和醫生又說些有的沒的的,不知不覺把大腸鏡也塞進去了啊啊啊啊啊!!
不!!!居然如此的輕易.....
我死守27年的私密花園這麼的矜持,這麼的捍衛視死如歸的保護小菊花
沒想到在這天這麼輕易的被攻破括約關,門戶洞開啊啊啊啊啊(艸)
至少也要說一下いくよう吧~(怎麼會說啊XD)

啊啊啊啊當時的動作就是這樣啊啊啊
這樣面對牆壁,菊花這樣被玩弄(艸)
不過放進去後(喂)又改了姿勢...護士要我平躺,然後右腳跨到左腳做出像翹二郎腿的樣子
居然是正面Play啊啊!居然如此羞恥(艸)

就像這圖啊啊啊(艸)
這時候才是地獄啊,這麼長的大腸鏡要塞到底||||||||
當時的感覺肚子脹脹的,然後肛門那邊感覺很想上大號|||||
因為有空氣灌入,大腸鏡又在裡頭鑽,碰上腸子轉折護士還要稍微橋一下管子
邊橋邊看畫面,一邊叫我調整呼吸,只要碰上腸子轉折肚子都有種快從裡面被衝破的感覺||||
越到裡面這感覺越強||||||我都會發出聲音||||||
而且肚子也不能內縮,不然衝破的感覺越強烈,但還是很緊張,兩眼發直直盯天花板
醫生會說"快到底了,再撐一下!"
快啊!快結束這一切啊啊啊!!!!!!(抱頭)
好不容易終於到底了,我只能說實在是太驚悚了
 
到底了之後就是要慢慢退出來,其實進去的時候醫生也就順便看了腸子的狀況,只是進去總是比較難
出來就容易多了,所以退出來時就是邊看邊退
這時候不舒服感覺就比較少了,還能順便看螢幕自己腸子的樣子
嗚喔!我的腸子還蠻漂亮的ww
醫生邊看邊說狀況很好,邊退出管子
退出來的時間就比較短了,最後還看到腸子壁有陀綠色的東西...好像哇沙米|||||
我還在想那坨是什麼,但就很快管子就退出來了,原來剛才那邊是直腸...
那坨是米田共啊(艸)
啊啊!!最後得到一切正常的結論,之前便秘和腹瀉單純是腸躁症的症頭
只要作息飲食正常,沒有壓力就能夠恢復
但我沒啥壓力啊|||||||||||||||
檢查結束後菊花濕濕的|||||||||||覺得隨時都有液體噴出來
我再也不看肛交和觸手片了(毆)
真正的快感只有管子從肛門拔出來那瞬間啊!!佛洛伊德給我出來面對!!!
有些器官就只能出不能進= =..
起來時因為血糖很低加上檢查當下頗緊張,結束後快虛脫了||||||
差點暈倒,幸好一切正常可以馬上恢復進食,換完衣服後就直奔地下室美食街
很感謝老媽的陪伴QQ

第一餐就點了肉燥飯和魚皮湯,可以吃到食物的感覺真好QQ
總算是鬆了一口氣,但是菊花的第一次就如此激烈和深入(艸)
在今年最後來了這麼一個高潮,今年太多第一次真的很值回票價,
希望明年是前面的小葛西終結孤單(喂)
啊啊!諸君也要注重飲食喔^^
這次等候做大腸鏡檢查的都是中年以上的病患,像我這樣不到30歲就來檢查的算蠻少的
但是健康真的是很重要,也跟大家一同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