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畫愛江.jpg

找了一位日本繪師92M老師的圖來模仿,套上愛江的設定,

這是原圖

BBW2i4ialVWKYaV4aurkcLLCDST_lg.jpeg

>>原推特連結<<
該位老師的畫法非常主流,也是偏蘿系的臉龐,所以想藉由老師的畫風,
來套上老女人(幹)愛江的設定,愛江也變年輕了!!
雖然我的魔女設定本來就有凍齡、逆齡的設計,
所以似乎也沒差的樣子(?
不過鼻子的畫法我還是延續自己的畫風,因為我是蠻喜歡這種畫法。

這次的模仿有和92M老師打了招呼,只是不知道我的表達和老師想的是如何,
他可能沒想到我是用他的人物肢體和風格來套自己的角色吧XD

2021-01-28 07_47_22-92M🔞 在 Twitter 上:_@HungKasai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是非真似してください🤗_ _ Twitter.png

而灰階部分,本來因為就是學比村老師的單色圖,以前我也有這樣畫過,
但仔細研究發現,比村老師除了線稿之外,塗色都沒用過純黑色,
看起來像黑色的部分應該都是明度很低的灰階,
才會讓他的畫面介於一定的灰度,所以這次就這樣模仿了,感覺也算是有87分像。

現在正在忙和茵德可絲合作的漫畫,希望能在2月前有個絕佳的進度,
三月後要為夏天新刊做前置作業,也會抽空再畫些彩圖,
請大家期待啦~
 

 

arrow
arrow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