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國慶封面(字體編排版)3.jpg

光輝10月來臨,國慶連假到來,傳說中的對全世界宣傳的魔女雜誌在10月號封面發表!
台灣魔女蓮愛江登上雜誌封面,背景搭配氣球排列的中華民國國旗,
滿滿的國慶氛圍,也向世界宣揚台灣也在世界魔女團上佔有重要一席!

本月號雜誌除了對愛江的人物專訪,也分析了地緣政治上魔女的處境,
世界上很多國家因為地緣政治影響,出現族群、國家身分認同問題的魔女,
魔女團也是大開方便之門,別於常人們的紛擾,給予魔女最大的決定權,
依魔女自己選擇的國籍安排魔女的工作、地域性的魔女警備的責任劃分,
還有對應的權利,不只是團結全世界魔女為一心,也能保有魔女自己的自由,
向更多團外魔女伸出橄欖枝,投入世界魔女團的懷抱,
以愛江所處的台灣為中心,衍伸出的嚴肅話題,值得一看!

另外趣味及有點色色的話題,以麗佛邵防衛中隊魔女成員為中心,
每人都有個專屬主題,來帶大家看看各種魔女的另一面!!

本月專屬話題:SJW大戰魔女,就是魔女佔盡了優勢,SJW各種不服!
笑看那些討厭魔女的理由,令人掬一把同情淚!

雜誌特典,無字版愛江封面照!!

2021國慶封面.jpg

========================================
雜誌封面排版是第一次這樣玩,安排文字、文字的內容和文字色調,
比起畫人物來說花了更多時間,不過真的很有趣,感覺能放入很多資訊,
愛江難得展現美背、側乳,還有那個若隱若現的美尻,
在很久之前就有了雜誌封面的想法,但後來決定放在國慶賀圖上,
之前6月4日貼了個台日友好的感謝圖,好像自從這天之後Pixiv按讚收藏數就很難突破500了,
有300就很不錯了,也許是惹怒了對岸網友,老早就列入黑名單了,
算了,我的膝蓋就是不利索,跪不下去,不按就不按,我國家要怎樣慶祝我的事,
反正有沒有按我生活也沒影響,我就是只畫我自己要的東西,
只要有人願意看,我就願意為了這些朋友畫圖,也只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