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愛江.jpg

又來到一年一度台灣國慶日,這次是走低彩度的胸罩風格,
搭配國花梅花,隱喻國旗的樣式,
包覆著愛江的巨乳,看到國旗果然要起立!!
啊斯,我愛國的情操不可質疑,我革命的情感如滔滔江水無比沸騰!
我捍衛國家的決心堪比鋼鐵!
歐派果然是大家心中最軟的那塊(欸

唱首奶期歌,全體肅立!

唱!

♪歐派壯麗,脂肪豐隆
♪一手難罩,寶島稱胸
♪毋自抱自騎,毋穿衣自封
♪光我裸身,促進暢通
♪喘夜維艱,緬懷洨紙團
♪找片不易,莫只三秒鐘
♪Boing Boing 目眩神迷
♪大奶巨乳就是好
♪Boing Boing 目眩神迷
♪大奶巨乳真正棒!


禮畢,請坐下!!

這次愛江難得的瀏海沒有綁辮子,原來想說綁過辮子的頭髮應該帶著捲捲的感覺,
但怎麼畫都不太對,加上瀏海這邊的頭髮都比較短,
只有瀏海這邊捲捲的感覺不太好看,最後還是改成像直髮的樣子,
而髮飾是配合今年總統府的國慶活動推出的主視覺,非常好看,
藍綠橙白色系搭配雙十重疊的蝴蝶結的感覺,非常簡潔俐落,

img-1662436868-69454.jpg
大家享受連假之餘也不忘對台灣生日多一分關心。

雖然國慶日的定義每年都是爭論紛紛,這邊也不多做贅述,
我的立場很簡單,只要沒改憲法,官方沒改,一切以官方為主,
跟國旗一樣,青天白日滿地紅很多人不認同,不管是支那當成二戰時期的中國旗,
還是國民黨只會在選舉時當成選舉工具,
就算台派自創的台字旗很好看,那也只是個自爽旗,
不是官方認可的,就不用討論了,
因為你爽不一定別人爽,永遠都有得吵,
只要他是官方認定的國旗,他就是台灣國旗

台灣國慶快樂!!
 

=========工商時間============

淫魔亂乳_通販封面.jpg
【淫魔亂乳】 沁香原創全彩畫冊,熱烈發售中!

同人場

10/15(六)PF37-台北花博爭豔館 

買動漫_新設黑市兔

虎穴_網路商店

虎穴台北店門市

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85號2樓

arrow
arrow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