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悠閒看著之前買的金田一VCD
享受著懸疑刺激的緊張氣氛,以及和田薰老師高超的BGM

當看完在播下集預告時,突然一通電話中斷我的興致
我媽接的,接過後將話筒遞給我
好樣的居然是隊長啊啊啊啊啊啊!!(媽啊)

居然開頭就問我要不要受士官訓!!要我當下士班長??
是說最近巡防士官班開班就是16日,如果我要去的話15日就要去聯絡組報到了啊!
混蛋!我已經當了半年的兵了
剩下6個月不到的時間,受完士官訓剩4個月搞屁啊?
我也不是那麼想要領下士的薪水啦
真要受訓那早就該在4月5日拉我們走啦!
現在都七月了,我收假七月就結束啦!
唉唉....還是想當個一般兵平平安安的退伍比較好.....
退伍日970108....(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