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生日.jpg

魯蛇人生來到第32年,雖然魯但是生活還算是充實

有穩定的工作,堅持的興趣,熱愛的球隊,幸福的家庭
還有這一路生出來的2次元女兒們~
雖然她們真的很靠盃XDDDDD
 
用了一些上K大課程談到的觀念來畫,又是個認不太出來是誰畫的的概念
但覺得自己沒有真的很魯,有東西正在提升,這絕對是快樂的事情!
感謝今天在各個地方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當然要祝賀我也有更實際的方式
那就是來買本(?
 

目前寶兒全套還有貨喔,可以用懶洋洋或茵德可絲購買
久久來一次工商服務,請大家多支持XDDD
 
而如同巴子所說的,FF28會少量再版巴子本,如果去年原創場和高雄FFK向隅的朋友
這次是唯一的機會囉,預定七月會開預購表單。
 
賀圖會畫這四位女兒也是充滿著感恩(?
雖然最早還有其它原創角色,但太久了就直接忽略(?
湘紫是最久的,從2001年那時候的大隻湘紫(?到變成158cm的小隻馬(?,
相關的籃球女兒也出版了"橙色寶兒"畫冊和漫畫共4集
從2011年開始參展同人場之後,創作比例佔最大的系列作品
而小惡魔本相信有入手的朋友都知道這是充滿我的妄想的作品(?
巴子本醞釀一段時間,但一直到去年才出刊,近年來鬼島事的嘲諷作
 
而愛江是現在的主力新作,預計明年會有實體畫冊出刊,但目前有很多的背景還沒交代
加上自己的上色法目前在各種學習中,最後上色的感覺會變成什麼樣子我都不知道
也希望期待魔女本的朋友能再等等,今年FF28除了巴子本二刷,還有髒本的首次發行ww
 
生日沒什麼好說的,最大的願望就希望我支持的多特蒙德足球俱樂部能在這個賽季拿下至少一座錦標
今年真的很有機會!!!過去這一年也成為十足的足球狂,能跑的直播酒吧,現場看球都去了
認識的多特好朋友們也惠我良多(?,過去這一年來感謝各界的關懷與祝福
未來會持續的畫圖和靠盃,也請大家多包涵啊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