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8歲生日,似乎又是一事無成的一年|||||
其實也談不上有什麼生日期許,只希望自己再更成熟點吧w
這次生日賀圖是致華女籃的領隊-何依婕
也是俗稱的"框姐"XDD
在西瓜園也只出現一次
介紹白色球衣時有登場XDD
雖然設定上框姐生日是在11月底,是射手座
但框姐的年紀就是28歲啊啊啊啊XDD
所以就由框姐來擔任賀圖女主角,也說出年近而立之年的人們心聲(艸)
框姐的設定很久就是這樣了,只是眼鏡部分有做了比較詳細的修改XD
有個Playboy的馬克ww
這是我遇到隔壁公司的正妹時,發現她的眼鏡有這個圖樣
覺得好潮XD就模仿起來
黑框眼鏡女生戴起來莫名的有美感,害得自己的萌眼鏡屬性似乎被打開了(艸)
原本有預定要畫個框姐的小短漫,但現在時間似乎不允許
框姐是致華商工董事長的女兒,大學畢業就回高雄擔任特助的工作
籃球隊也是在她的操刀下組起來的,可以畫成短漫的話應該會很精彩
而上頭附上的短漫也是框姐給自己的福利啊w
可以和年輕美眉膩在一起,難道年紀大了不管男女都會變成大叔嗎?www
28歲...希望今年能夠過的更好......
=========================================
上周到恆春參加同學婚禮,從五專就在一起的班對終於修成正果
實在是令人感動
也讓自己覺得百感交集,不知道這一天何時能在自己身上發生...
不過快樂的是同學看到我都說我變瘦了(艸)
還有說我開始走潮男路線(艸)
可見我學生時代根本是肥宅(艸)
悲劇啊悲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