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30歲生日,也是在原公司任職最後一天
在這公司工作的兩年半多時間,也是發生了不少事情
現在回想起來,有很多的遺憾,也有很多收穫
收穫是眼界又開了不少,自己也嘗試了不少新的事物
遺憾的...哀哀,也許根本沒有什麼遺憾吧,只是自己想多了,其實事情根本沒這麼簡單
 
生日開版圖是去年出的本子"小惡魔本"的真人原型本尊擬真繪ww,照片曾在噗浪私噗貼了三個多小時後來刪了
網路很可怕,留著怕被人肉出來,雖然擬真繪畫的不是很好,但以我目前的標準來看,相似度已經是95%了
在上周三才鼓起勇氣找小惡魔合照,這過程也在上面說的那串噗提過,這邊就不提了
以前都只有遠遠的偷拍或是側邊照,要正面看著鏡頭的照片除了直接找她照相不然不可能~
雖然早在兩年前就知道小惡魔死會了,但總是存在著美好的幻想,所以才會有去年的小惡魔本,
原本覺得在離職前能和她合照就可以打死懸念,但似乎又讓自己更揪心了,
又畫了這張圖就是想不需要一定看到真人照片,用圖來當個媒介留著美好的印象還不會覺得與現實的落差
但因為要畫這張圖所以又更研究了真人照片,又投注了不少的心意在裡頭
 
要知道,我彩稿都不是這種畫風的,一定要描線,比較動漫風,畫的過程會開很多圖層
這好處是如果要改顏色會很方便,而且比較有明確的界線,繪製上比較方便又安心
但這張擬真繪是比較類似厚塗那種畫法,雖然我還是開了不少圖層,但是像皮膚或是頭髮、服裝陰影都在個別的圖層內完成
在畫的過程中好幾次想著,啊!我還是放棄吧,用原來擅長的畫法
因為過程中拿掉鉛筆稿圖層,根本都是一坨坨糊糊的色塊,根本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加上如果顏色用錯了要改又得重塗一遍
覺得一直都不很安心,但很不可思議的居然越畫越順利,當筆一直畫,心裡那個想放棄的念頭隨著成果越來越明顯就逐漸消失了
難道這就是不存在的愛的力量嗎?(炸)
以前想畫這種風格都是半途而廢,不然就是畫的像渣一樣
但這次就這樣完成了,太可怕了!
 
但想著想著,覺得自己也真的有夠噁心

噁心死了,外表或心態都一樣
 
根本沒有什麼交集就想要一步登天,根本癡人說夢
三十而立,除了兩腿間那根能立外什麼都沒有~
每年都還是重複著一樣的殘念,一樣的嘆息...
只是約小惡魔合照,就緊張的像什麼似的
實在太沒用了,和女生相處真的好難~但那感覺又好刺激讓人欲罷不能
我果然是抖Mwww
如今就要展開新的生活了,對未來是很期待又很徬徨
也許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週四聽到中廣人來瘋,柔柔姐說的一句金句"無設限才能無限大"
或許這就是我該做的吧~
那就單戀吧,等到下一個人出現為止!
先享受短暫的三天連假吧,新的工作新的挑戰正等著我!
30歲加油! 也恭喜自己平安度過"9"的魔咒XD


現在平板的桌面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