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子形象.jpg

我被叫西瓜子想想也有十來年了,雖然最近都沒有這樣被稱呼或自稱,畢竟人老了,不能再裝可愛了(?
加上當初這樣叫我的朋友也都各自淡了(不過都是網友啦WWWW),所以也就不是那麼重要,
但在二月中的靈光一閃,突然想到了畫西瓜子形象的點子,就開始構思,
為了要直接點到特色,就是頂著西瓜頭,髮色就帶著西瓜紋路等特性,決定好服裝及配色,
西瓜子就誕生了!!!
創作西瓜子有幾個目的,希望能夠代替我在二次元裡面活耀,以前為了投射自己的遭遇畫的短漫,
都找湘紫來代替,但湘紫畢竟有自己的故事,不能一直當成自己的代言人,有專屬代言人會比較方便。
另方面也想把自己的品牌建立起來有專屬代言人會有比較明確的品牌印象,以後大家就看到西瓜子就知道是我,
就不會被和自己其他的作品角色搞混。

西瓜子專屬LOGO

大頭(無春聯版).jpg

邢症怨版本宣傳形象(?

大頭(春聯版).jpg

西瓜子和本人形象比較圖(?

西瓜子類比圖.jpg

西瓜子的身高比較圖(?

身高比較圖.jpg

西瓜子看起來就是電波電波的孩子,雖然個子嬌小,總是覺得滿腦想法,外表看似ㄌㄌ,其實是33歲的中年人,
本人現實生活中的不滿足,多少會在西瓜子上面被彌補,或是原封不動地放上去,
讓她有ㄌㄌ的外表也是滿足商業化的感覺,以前原本想畫個醜怪的形象來表現自己,
但是那只會讓人更加排斥,自己變得更邊緣(?
西瓜子會比較讓人感覺親近,我也希望她就是我在網路上的形象(?
過去生日做的特別企劃挺膚淺,隨著年紀大了看開一些事情,來點自我解嘲娛樂大家也是不錯的,
不排除今年FF30會製作西瓜子的掛軸,以後就會跟著我去跑場,加深品牌形象,
名片也可能就以西瓜子為主了,不再以當期作品為中心。

也感謝大家生日這天對我的祝福,以下來看西瓜子的短漫吧。

P1

01.jpg

P2

02.jpg

P3

03.jpg

P4

04.jpg

P5

05.jpg

P6

06.jpg

P7

07.jpg

P8

08.jpg

P9

09.jpg

P10

1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瓜子 生日企劃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